关于新入职专、兼职教师试讲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08:44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依据《新入职教师培训工作实施意见》(院字[2008]4号)文件要求,按照学院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与人事处拟于近期组织开展新入职专、兼职教师试讲工作。

一、资格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

二、要求

试讲考核要求依据《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新入职教师试讲考核标准》(见附件1)执行。

三、报名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须征得课程所在系、院(部)同意的前提下报名,5月10日(下周四)前以部门为单位将《新入职教师试讲报名表》(见附件2)加盖部门公章,报送教务处孙百虎老师处(电子版发OA)。教务处会同人事处审核任课资格,试讲拟定2018年6月上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特别提示:

1、自发通知之日起,有意参加试讲的教师请提前做好准备,5月20日前上交试讲内容电子版教案及PPT。

2、试讲考核合格后,教师即可任课,教学工作量将成为教师资格证认定、职称评定工作的重要依据。

3、各教学单位没有取得授课资格的教师一律不允许上课,否则按学院相关规定予以处分。

教务处

2018年5月2日

Copyright 2017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