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外兼职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7年04月25日 21:00 点击数:

4月21日下午,由教务处和学院应用型教师发展中心共同组织的校外兼职教师经验交流会在学院第五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张卿副处长主持会议。校外兼职教师、我院骨干教师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卿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校外兼职教师工作发展基本情况,并结合学院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的提升和教师队伍的培养情况,指出学院今后兼职教师工作的主要方向。随后,艺术设计系李征教授以“浅谈教学设计”为题,强调教学过程中只有采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精心安排训练任务,才能取得理想的教学效果。经贸系外聘教师吕克辛教授以市场营销课为例,生动讲述了教师要把握时代脉搏,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最后,与会老师围绕教学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交流会旨在交流先进的教学方法,推广先进的教学经验,更好地发挥校外兼职教师作用,促进校外兼职教师与校内专任教师的共同成长。(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供稿;编辑 刘立红)

Copyright 2017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