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申报与建设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3年06月09日 08:19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教务处在2号楼B203教室组织了“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申报与建设培训会”。学院副院长黄盛兰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邵英秀主持,各系(部、院、中心)主任(院长)副部长、副院长、专业群经理、市级以上精品课程前三名成员及部分教师共百余名老师参加了会议。

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是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组成部分,旨在促进教育教学观念转变,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推动高等学校优质课程教学资源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共建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

会上,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评委王薇教授、国家资源共享课《单片机》课程负责人刘焕平教授、全程参与国家资源共享课录制的殷宗桃老师根据经验分别从“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评审”、“资源共享课程建设”、“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技术要求和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三位老师详细的展示、精彩的演说、幽默的语言博得大家阵阵掌声和笑声。

最后,邵处长总结了三位老师在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中做出的突出成绩,肯定了他们的讲解在提高教师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效率的作用,强调了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建设需要团队合作。

此次交流会议的召开,对加强以校企合作为基础的专业建设与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提高我院办学质量和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方面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教务处)

Copyright 2017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