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单片机》课程入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

作者: 时间:2013年04月16日 08:04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3年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名单,我院刘焕平教授主持的《单片机》课程入选。

2013年入选国家级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的课程共1011门,其中本科课程675门,高职课程336门。立项课程即将以“中国大学资源共享课”形式在爱课程网(http://www.icourses.edu.cn/)向社会免费开放,接受社会评价,社会反响良好的,教育部将给予 “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称号。目前,课程组正在根据教育部要求做上网前修改完善工作。

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是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组成部分,旨在促进教育教学观念转变,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推动高等学校优质课程教学资源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共建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十二五”期间,教育部将在原国家精品课程建设成果基础上,支持建设5000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Copyright 2017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