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年校企合作优质核心课程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14年07月10日 16:31 点击数:

根据我院教学工作安排和《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校企合作优质核心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7月1日至8日,教务处组织课程专家对我院校企合作优质核心课程进行评审。

此次评审采取网评、查看佐证材料和会议集中评议相结合的形式,力求公平、公正。课程专家组通过认真、负责、客观地评审和评议,最后决定参评的41门课程中38门课程通过,有2门课程获得优秀。

课程改革和课程建设是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课程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是各教学部门师资队伍整体实力的综合反映。各教学部门主任和专业群主任一定要高度重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发和建设水平更高、质量更好的优质课程。(教务处)

Copyright 2017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

2014年校企合作优质核心课程评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