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各级精品课程建设的阶段检查与评估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年05月15日 09:21 点击数:

各课程负责人:

根据《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精品课程建设意见》(院字[2007]27号)文件要求以及教学工作安排,近期将对各级精品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检查与评估。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与评估范围

2010年及以后立项建设的院级精品课程;2012年立项建设的市级精品课程;2007年及以后立项建设的省级精品课程;正在进行转型升级的原国家级精品课程。

二、建设与评估标准

参照执行2009年我省重新修订的《河北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建设与评估标准》(附件1)。

三、检查与评估的方式、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方式:

本次检查与评估依据《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精品课程年度建设情况报告》(以下简称为建设报告)(附件2)及佐证材料,结合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精品课程网站进行。采取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方式,以提高检查和评估结果的客观性、公正性和公开性。

(二)程序及时间安排

分课程组提交建设报告和专家组检查与评估两个阶段进行。

1、课程组提交建设报告:自即日起至5月30日课程组总结课程建设情况、撰写建设报告,于2013年5月31日前将电子版及同版打印稿一式3份交至教务处106房间。

联系人:尚平 电话:85333490

2、专组家检查与评估:6月上旬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检查与评估。各课程负责人需于5月31日前将全部建设资料更新上传完毕。专家在审查建设报告的基础上,在课程网站进一步进行检查与评估,最后进行会议评议。

学院将根据检查情况审核、报销前一阶段课程的建设费用。同时,根据评估结果决定下一阶段课程建设的支持。

望各课程负责人高度重视,做好检查与评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完善课程建设内容,进一步推动精品课程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附件1:河北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建设与评估标准

附件2: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精品课程年度建设情况报告

Copyright 2017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