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2年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协调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2年10月31日 18:45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教务处在办公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协调工作会。会议由黄盛兰副院长主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鹿路、化工系主任吴英绵、教务处处长邵英秀、副处长张卿、国家级精品课课程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邵处长首先就2012年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推荐、前期工作作了汇报,并表示教务处将协助课程负责人及课程团队,完成相关协调和服务工作。鹿主任就设备和录像问题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中需要协调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上,黄副院长说,一要积极争取2门课程都成功申报。二是课程所在系、相关处室要大力支持,课程负责人、系主任、教务处层层把关,高质量完成任务。三要吸纳技术人员,合理构建课程建设团队。四要时间倒退,做好工作计划。五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供录像等技术支持,教务处做好其他协调工作。

黄副院长强调,本次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推荐工作时间短、任务重,大家要认真工作,相互协调,确保2012年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推荐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务处)

Copyright 2017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