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6门课程成功申报市级精品课程

作者: 时间:2012年09月12日 14:48 点击数:

按照《石家庄市教育局市属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石教〔2012〕61号)文件要求,我市共有5所高校35门课程申报了市级精品课,经专家组网上初评和会议终审,市教育局审核决定了其中的20门课程作为市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予以立项。其中我院申报的6门课程全部成功立项。分别是池卫东《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赵占军《现浇结构主体工程施工》、王金斗《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周蓉蓉《税收基础与实务》、李征《平面广告设计》、候肖霞《可编程控制技术》。

精品课程建设是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推进骨干专业和课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培育办学品牌的一项重要工作。我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精品课程的建设工作,并给予大力支持,取得了丰硕的建设成果。今后,我院在课程建设过程中要加强优秀教学团队的建设,重视能够担任精品课程教学的后续师资队伍的培养,实现优质课程教学的接力,真正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作用。通过精品课程的示范效应,进一步带动我院课程整体水平的提高。(教务处)

Copyright 2017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