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课程建设 树立品牌效应

作者: 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6:26 点击数:

按照《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院字[2013]20号)文件精神和相关通知要求,教务处组织评审专家开展了2014年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的验收暨立项评审工作。经过网评和集中评议,验收通过3门课程,6门课程入选2014年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建设项目。

课程所在部门和课程团队要高度重视立项项目建设工作,切实履行立项建设申报书中的承诺。学院将按照《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院字[2013]20号)要求,加强对立项项目建设的指导和监督,对于达到建设要求、社会评价和共享使用效果良好的课程授予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荣誉称号。

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是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推进课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树立品牌效应的一项重要工作。我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课程的培育和建设工作,通过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示范效应,进一步带动我院课程整体水平的提高。(教务处)

Copyright 2017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学院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长兴街12号